×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找到完整版了!!(轉圈圈)
超開C呀───!!XDDDDD
昨天那位大大做好了呢ˇˇˇˇ
真的是超可愛的XDDDD
讓我心情好好呀(燦笑)
感覺鳳冥就是那麼一回事XDDD
(還有忍岳也是XDDD)(炸)
(天音:到底是哪來的變態= =)
不過老妹一直說是冥鳳..............Orz|||
算了!
其實我也無所謂啦XDDDD(毆)
總之這兩隻在一起我就很高興了

是說後面的附錄呀XDD
也是水準滿高的好可愛說ˇˇˇ
結果冥戶也可以像幸村一樣虐殺人嗎XDDD(爆)
鳳不會生氣是沒錯啦XDD
不過拉衣服露肚肚這招好狠呀!!
犯規啦!學長!!(毆死)
PR
今天在金魚家看到了草大翻譯學長"「宍戸亮~逃げてBUM BUM~」"的消息XDDD
馬上"OHOHOHOH──!!拼了!!"的雙眼發亮跑去看XDDDD
之前聽到裡頭不停喊著長太郎時!
就一直覺得有問題XDDDˇˇ(←啥)
一直期待找到翻譯XDDD
結果真沒想到出來了呀!!ˇˇˇˇˇ(大心)
果然........
不出我所料的腐呀(鼻血)(炸)
學長!!你真是太幸福了不是嗎(燦笑ˇˇˇ)
長太郎你好變態呀混蛋XDDD(爆)
由此可知......
這真的就是鳳的日常生活型態呀(毆)
最後那個"逃"指的就是這個嗎XDDDDDDD
學長好害羞唷ˇˇˇ討厭(踹)
對於鳳冥本命的人我真是開心到炸掉了ˇˇˇˇˇˇˇ←看的出來= =
連剛剛一直打嗝的,
都在一瞬間被炸到後停下來了呀!!(爆笑)
人家不是說打嗝的時候要轉移目標,
這樣就會慢慢停下來了!
所以說呀~~~~
打嗝的時候給我一些鳳冥的東西吧XDDD(伸手)(毆死)
好吧!擅自決定了!
我一定要善用這段才行A_A(摩拳擦掌)(←住手呀你!要幹嘛!!)
是說呀~~~
最近我練習畫的東西~~~~
真是越來越糟糕了XDDDDD(燦笑)(喂)
唉呀呀ˇˇ
誰叫我最近接觸的都是那方面的東西(羞轉)
而且我實驗的對象是鳳冥有何不好嗎!!(拍桌)(毆)
(冥:非常不好!!)
最近我練習畫的東西~~~~
真是越來越糟糕了XDDDDD(燦笑)(喂)
唉呀呀ˇˇ
誰叫我最近接觸的都是那方面的東西(羞轉)
而且我實驗的對象是鳳冥有何不好嗎!!(拍桌)(毆)
(冥:非常不好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