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自HIGH中心XDD 鳳冥最高──!
[1]  [2]  [3]  [4]  [5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今天是冥戶學長的生日呀ˇˇˇˇ(大心)




認識學長也有一年多了ˇ
我真的好喜歡冥戶這傢伙呀討厭XDDDDDD(←任誰都看的出來=  =)

本來绝對是希望做什麼轟轟烈烈的事來慶祝的!!(←好誇張呀!)
不過時間來不及就..........Orz|||
沒關係吧!
我對學長的愛是隨是隨地的XDDDDDD(握拳)(毆)


但儘管如此.......
我還是在回家的時候跑去..........


買了蛋糕唷XDDDDDDDDD(爆笑)





呵呵很好~~~~~
我很滿意(燦ˇ笑)←喂!!
就算是最後自己解決的XDD
我還是覺得好開心呀ˇˇ(←真是變態=  =)



其實買蛋糕還有另一個原因啦XDD
因為我和阿輝的繪圖日記也滿一年了唷!!
很厲害XDDDˇˇ(挺)
每天每天都有一畫呀ˇ
還記得第一次畫便把冥戶畫上去給人家亂洗腦了XDDD
總之今天是充滿紀念性的一天ˇ
以後也要慶祝吧(笑)


最後,
冥戶學長生日快樂唷ˇˇ
蛋糕很好吃呢o3< b(燦笑)←這種說法真欠扁=  =
未來繼續爲學長創造LOVE青春吧XDD(毆死)
請多指教囉ˇ
PR

終於找到一個部落格可以像FC2那樣方便!
而且可以這樣來玩的地方了呀XDDD

唉呀ˇ
雖然如此剛剛去翻來翻去!
我還是搞不太清楚狀況XDD(毆)

無所謂啦!
這裡是鳳冥私愛紀錄XDDˇˇ
自己HIGH就好了>3</

是說昨天找到了這個!!



雖然很短!
但卻是我看過的網王之中最可愛的一個呀~~~~~~
(↑明明就是你私心!!)



整個就是白鳳呀XDDD
好白呀你這孩子XDDDDˇˇ



畫成那麼可愛!
卻不失搞笑的精華!
OH──!真是太可愛了ˇˇ(羞)



冥戶那起球拍的樣子好棒XDDD
長太郎整個就是笨蛋呀XDDDDDDDDD
(雖然我不希望你當受啦!!)



是說捏爆牛奶(?)的瞬間,
我腦內又有神秘線路被接上去了XDDDDD
怎麼那麼可愛啦兩位ˇˇˇ(扭)

雖然白鳳好像不是我的主推(←咦?!)
不過這樣的故事實在太搞笑的GJ了啦XDDD(毆)
糟糕ˇ我也好喜歡這樣的鳳冥(笑)

日曆
05 2026/06 07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
我是主人ˇ
HN:
悠太
性別:
非公開
職業:
打麵人XDD
趣味:
畫畫ˇ
自己紹介:
簡稱悠:D
2006年夏天才被鳳冥炸飛的傢伙XDD
非常喜歡那種純純的愛A_A
(↑那裡?)
對於冥戶的彆扭,鳳的黑!
非常的LOVEˇˇˇ
總之鳳冥大好呀ˇˇ(羞)
最新回覆:D
忍者ブログ [PR]


(Design by 夜井)